上了好多天的課


終於在昨天,上到了我最想上的---網路行銷/部落格製作


下面,就是上課前老師所拍的......ㄧ堆超級菁英ㄌ!


也許


再不久的將來,這些過去在各行各業的超級菁英們


大家透過了這次的訓練之後


也都漸漸的,變成了非常專業的------婚禮顧問師唷


我會這樣說


那是因為我們班上的同學、、、真的是。。。各各都臥虎藏龍啦



至於為什麼 ~ ~ 我就不在多作介紹了------ (因為我上次大約說過了。)


我想、、應該只有我,只是個簡單的上班族吧!



雖然我們是以為"班"單位


不过為了方便、也為了以團隊精神才能完成大事的目標著想


最後老師,還是安排了大家以"小組"為中心


這樣  就能真正發揮適當的團隊精神啦


婕媽簡單的開始介紹.........


下面照片


是我們美麗大方的第一組同學




接著   以此類推


這是俏皮可愛的第二組的同學啦




再來、再來


這組


是班上美麗夢幻的第三組同學ㄛ




還有、還有


我們高貴典雅的第四組同學






跟最後、最後


就是我們。。。穩重又害羞的第五組同學啦




大家第一天在職訓中心上電腦課


遇到了一位,超級開朗的電腦老師


她除了讓我們大剌剌的在教室分組拍照外


也不避諱的,讓大家在電腦教室裏來張。。。婚顧全家福啦


第一天的電腦課,其實不會太困難


只是、、、對一些其他少數的同學來說...可能真的會有點難度---(很少上網的啦)


相對的


因為班上的課程,非常多元化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想學或是特別想加強的其它課別


但、不管接下來的課程會是如何


我想、我們大家...就ㄧ起加油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小姐 的頭像
    仔小姐

    仔小姐的"心"家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