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我大約的跟大家介紹了我所認識的新同學之後


接著 ~ ~我要繼續跟大家我們班上的老師


第一位、是我們的攝影老師︰潘老師


他是中心裏最優秀的ㄧ位攝影老師唷


因為他有很多年的攝影經驗了,所以...我們應該會再他身上學到許多有關攝影方面的基本知識!!!


                                                              愛上潘海猷的應用媒體藝術  ~老師的格子


接下來 ~ ~


就是廣播界的資深名嘴︰陳亭老師


我相信


有很多人聽到這個名字,應該都會對她感到相當熟悉才是


因為、她就是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在警廣主持節目的陳亭小姐啦......(節目時間好像是︰7點到10點吧!)


想不到吧......她居然會是我們的口才訓練課的老師耶!!!


陳老師、她超厲害的 ~ ~


因為 除了正常的上課外,她還跟我們分享了許多,她在現場廣播時候的趣事跟她在其他工作上的配音相關內容唷。


而最重要的就是......她還現場示範了許多不同的聲音角色啦。


 


再來~~


接下來這位,就是在這整個訓練課程中,要教導我們美容跟美髮的老師


而他、也ㄧ樣是位名人唷。


他就是︰在婚紗界有好多年經歷的︰Justin老師


對於這位老師,我真的只能說︰他的那雙手 ~ 真是超神奇的啦!


因為、在他的專業改造下...我深深相信,每個女人,一定都會完全的變了個樣。


而我  就是那個幸運的例子,至於為什麼?!我想大家ㄧ定很好奇。


請大家容許我,先暫時賣個關子,等過幾天職訊的同學把相片或是那天所錄下來的影片寄給我之後,我會發表在格子上,跟大家分享。


 CHIAO`造型顧問中心    ~ 老師的格子

最後 ~ ~

我要介紹的這位老師

她就是安排這次課程中,最重要的的靈魂人物︰廖老師

她、、、很專業!或許我應該說︰她是非常的專業。

因為我上了她頭一節課之後,我也跟其他同學都ㄧ致認為,我們應該可以在她身上挖到不少"寶物"唷。

幸福原點婚禮顧問 - 無名小站   ~ 老師的格子


雖然這門的課程才剛開始,而我所介紹的老師,也只是其中的部份而已。

不過我相信,不管將來如何,也不管我們這一期的同學們,是不是都會走入婚顧這個行業。

但我知道,我們大家ㄧ定都會在這個班級裏,學到許多不少的相關知識跟實際上的操作啦!

後續 ~ 還有其他不同科系的老師,我就暫時不在介紹了

等婕媽想上的課程到來之後,我會再跟大家詳細介紹唷!!!

不多說了...已經半夜2點多啦...我要趕快去搂...大家晚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