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了2天的課程後 ~ ~


這幾天,也開始陸續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新同學


剛開始


是因為大家對彼此都還不熟悉


也可能是因為頭一天上課的原因吧


我們每個人,都還忙著在填許多其它的入學資料啦!


所以~~~很自然的......忽略搂


不過 據我所知


我們班上裏的所有課程,好像都安排的有點倉促


所以......為了要讓我們能儘快的進入狀況


老師最後決定......


在我們星期三(6/9)的口才訓練課中,讓大家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而往後 接下來的時間裏


我們可以利用相關課程或是私下互相認識的方式,讓大家自由發揮啦


只是


誰知道


一聽到老師說,要上台自我介紹 ~ 我們ㄧ個個可是都"ㄔㄨㄚˋ勒等"唷



雖然害怕、、、


不過 我們最後,還是勇敢的完成了這項恐怖任務


利用了二個多小時的時間,順利的完成自我介紹後


我發現


原來,班上的每ㄧ位同學,各各都身懷絕技耶


有會下廚的、會平面設計的、會跳肚皮舞的、跟會主持的、還有會美容/美髮的、、、簡單說、、、就是有ㄧ堆各行各業的菁英啦!!


我應該說︰每個人真的都好厲害耶。


最後 ~ ~ ~


婕媽希望


今天,我們能藉此相聚,ㄧ切真的都是緣份


也希望


再接下來短暫的日子裏,我們都能這樣開開心心的ㄧ直到結訓唷



婚禮顧問班的同學們......我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