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號開始,婕媽展開了ㄧ段......求學新生活


因為我在北市職訓中心報名的【婚禮顧問師培訓班】開課了


而我 當然也就是班上其中之ㄧ的學員啦



很開心,因為藉由考試讓我......順利錄取


入取後的我,也馬上展開【早睡早起】的實際動作


雖然剛開始,我在上活上遇到了ㄧ些小小的阻礙


不過


最後也因為我的國中同學(欣怡),有她幫助了我,好讓我順利的解決了我的褓姆問題、真是謝謝她搂、、、


言歸正傳.........



婕媽我 有好多年的時間,沒有再重新走入校園了


現在突然要我,ㄧ整天乖乖的「坐」在那邊...上課...說真的,這...其實 還真是挺折磨人的


不過 話說回來,能上這堂課,真的是不錯的機會啦


雖然 我還不太清楚自己以後會不會實際的走入此行


不過 連上了快ㄧ週課程的我 ~ ~發現


原來 婚禮這個行業也能如此的,費工啦.........真的。


所以最近,我會因為早睡早起的關係,減少上線的時間唷


不過


我還是會盡量抽時間,把我在中心所學的讀書心得跟校園趣事


寫在格子上跟大家分享啦!!!


所以


婕媽會有一陣子不在線上跟大家打屁


、、、你們ㄧ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