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上線的時間很少!


因為、一邊要忙著幫工廠趕工,一邊又要忙著前幾天的考試


所以 ~ ~ ~ 懶啦。


最近上線,也都只有收收信,回回留言然後就關機了


相對的 也自認感覺到:


我好像...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打電話給阿嬤搂


還好


我終於在考試完的後幾天、、、大約星期四,星期五吧


抽個空,打通電話,跟阿嬤閒話家常啦


雖然我們祖孫倆現在「分隔兩地」


不過呢!


我們2個只要ㄧ講電話,那種長舌的功力也是不容忽視的唷。


我跟阿嬤除了閒話家常外


那天阿嬤還跟我說了一個,我個人覺得還算是不錯的消息


就是 ~ ~ 我家的慶軒表弟在531號這天、、、要去當兵搂。


因為她老媽(我阿姨)跟她姐姐比起來,他老媽算有點晚婚啦


所以 ~ 我們這對表姊弟的年紀,自然就相差很多搂


也因為......我跟慶軒表弟相差10歲的關係吧


在我聽到阿嬤說,他準備要去當兵的消息之後......


當下、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老」了耶   ~ ~ ~


想當初


她老媽在基隆做月子時,我還為了這小傢伙的到來,感到不悅了好幾天


日子久了,他漸漸長大後......


我又因為他趁我上學不在家時,偷吃了我放在冰箱裡的布丁,害的我、、、又為了一個布丁、、、氣了好多天


我跟他,在生活上真的有許多喜、怒、哀、樂啦


就連過去在我記憶中,還有ㄧ個讓我永生難忘的爆笑事件...到現在...我一直都還記得呢


如今要準備去當兵,我這個當大姐的...這次才真正感覺到,我家的慶軒表弟、、、長大搂!


他已不在是當年每天皮到不行、又每天被挨打到哇哇叫的...孟哥啦!


雖然我沒辦法親自送他入伍


不過 我會永遠在這邊祝福他唷


希望將來他退伍回來後,能堂堂正正的成為一個既負責任又有擔當的人。


我也會找機會問看看阿嬤,請阿嬤去打聽看看


看慶軒表弟是在南部還是在北部...


如果是在北部的話,這樣我就可以找時間去懇親一下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