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星期三的考試...今早我騎車去了趟基隆...找資料 ~ 原本我是想搭公車的...


只是 我上次去職訓學校報名時,還缺了勞保資料尚未繳交


所以為了還要去勞保局,我就只好騎車基隆,順便繞過去索取星期三要交的相關資料。事情辦完後......


我又騎車回到書局附近


為了方便,我先把小白暫停再基隆郵局的外面 ~ 靠近中華電信那一邊


停好車...走到書店,尋找我所要的資料


結果


書店小姐跟我說:我要的東西,目前只有雜誌居多,如果要書,目前沒有。


就這樣 ~ ~


因為目前還沒有實際上的書本可以參考,所以我就買了ㄧ本特價中的雜誌,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翻一翻,讓自己有點印象也好。


雖然知道它所謂的考試,只是個形式上的作業而已,但 總也不希望自己考了個爛成績吧!畢竟我所選的科目,也是有名額限制的啦! ~ 加減看多少有點保佑...


買好書後,我往回走,走到麥先生家,進門...點了個套餐...


取餐後,我再往樓上的方向走去...當時可能是中午學校放學的關係吧


我走到2樓,已經完全沒有多餘的位置了...只有一堆學生


所以 我只好在往3樓走去,還好 我在3樓找到了個還算不錯的位置


當下 沒多想的我,邊用餐、邊翻雜誌、還聽著MP3......


只是 ~ ~ 在我用完餐之前吧


坐在我左後方的斜對桌,也坐了ㄧ位年約3 ~ 40歲的中年男子


他、一個人!


我用餐前,我以為他是跟朋友一起來,或是他是先上來佔位置的,反正我沒多想就是了 ~ 暫時就先把他當作是位「路人甲」好了


誰知道...


在我用完餐離開時...我正要走回基隆郵局牽車...驚然發現...


剛剛也在麥先生家的「路人甲」先生...他一直跟在我後面啦


而且 他看到我停下腳步,怕我懷疑...他也馬上走進了前方的中華電信


只是他的舉動...讓我覺得很詭異...所以他好像也知道,我已經發現他了


而我 為了確定遇到莫名的跟蹤男...我就故意再往電信局的方向看


誰知道


他看到我頭往那一轉,那個跟蹤男就故意往裡面走去


為了安全,我趕緊騎車離開,才想說離開後應該就沒事了


誰知道真正恐怖的就在我後面


因為那個跟蹤男...居然叫了台小黃,跟在我後面...!>嚇死我了


為了要甩開那個變態,我盡量往人多的地方騎 ~ 我知道他還再後面


我還找了個有紅綠燈路口...人多的地方...打電話給婕爸


電話中他敎我:要我在等2個紅綠燈後再走...因為他坐小黃所以小黃司機ㄧ定會開走。


如果萬一又遇到...


婕爸說:叫我車停路邊(人多的地方),然後大聲罵他...!你是再看三小


不過還好...在我騎車回到七堵時一路平安......飆到家。


不然後果真是不敢再去想,真是世風日下...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