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婕媽的生日


剛好也是20年一次的國曆/農曆同一天。



首先


我要先感謝許多線上的好朋友


謝謝他們對婕媽的祝福


有MSN線上的、還有"非死不可"線上的、跟其它用電話傳簡訊方式的


感謝你們的祝福


也祝妳們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婕媽今年的生日大餐


只有一盤簡單的滷味跟一鍋普普到不行的煮泡麵


還有


2塊在咖啡店買的小蛋糕


雖然跟自己所預期的生日行程~~~差很大


不過、我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啦


雖然我有很大的失望


但、女人...還是要愛自己啦



今年最感謝的就是


謝謝女兒陪我ㄧ下午~~~




下面那一張


是婕子自拍,,,感覺還不賴吧




以上


是我今年生日的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