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因為在大娘家對面出了一個小小的意外...又醉了


又加上時間真的滿晚了


所以、婕小妹最後就被我抱到大娘家睡覺


剛開始想說讓婕小妹跟大娘睡


誰知道、她突然睜開眼睛說:我要睡隔壁「隔壁」婕媽以前的房間啦!


在拗不過她的情形下...最後也只好讓她睡「隔壁」


考慮到回家的安全問題


大娘在房裏跟我說:叫我們別回家了,晚上乾脆去睡「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房間」,,,這房裏、過去有我好多的回憶...


過去、是我跟婕爸結婚時的新房,也是我們住了快5年多的【家】


如今、『房間依舊、但主人早已遠離。』


昨晚、因為不小心的「意外」,讓我們一家三口在大娘家:借住一晚。


離開後至今,昨天是我跟婕爸,又再度睡入「我們的房間」


雖然那房間,現在已經是大娘堆放東西的地方


不過,那房裏...還是有擺放幾張可以睡的床啦


有點累的我 ~ ~ 原以為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了


誰知道......在我躺下後沒多久、、、我居然、給它...睡不著啦


一個晚上,翻來翻去...不管我怎麼躺、怎麼翻,就是睡不著!


天呀!那ㄟ安ㄋㄟ ~ ~ 真的是...暈很大


在感覺好不容易自己入睡了


ㄚ知婕爸一進門,我就被他身上那串叮叮噹噹的,鎖匙聲給叫醒


想說 以我的功力>在躺一下...應該很快就可以在睡著了


結果...大錯特錯


我看著他們父女倆,一個個都睡的跟豬一樣...只有我...睡不著啦


這...是失眠嗎?還是我...依然會認床!


不是自己的床,不管我怎麼翻就是...睡不著


一個晚上下來~除了躺著發呆,要不就是躺著想起過去這房裏所發生的往事


昨晚、我終於知道失眠睡不著的痛苦了!


一夜沒熟睡的我...隔天一早,在我們陸續起床後


當下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睡覺


進家門後,我們接連的一個個把自己梳洗乾淨


梳洗完畢 除了各自覓食外...


我呀!早已躲入我最愛的豬窩,呼呼大睡搂


雖然 我不清楚昨晚自己是失眠還是認床


不過最後 我還是要感謝大娘昨晚讓我們、借住一晚


大娘、感恩/謝謝你 ~ ~


回過頭想 我應該是認床的機率較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