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是婕子入國小以來第一次的運動會


連續好幾天一直下雨


終於在今天、、、、、、放晴啦


按照通知單節目表裏所寫的......今年運動會的時間 ~ 準時在9點舉行。



只是


我跟婕爸到學校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來賓致詞了


所以、沒看到婕子認真唱國歌時的樣子啦



難得天公作美、、、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下面這張照片


是國樂班的小朋友,在活動中心為各位來賓及家長所表演的唷

我跟婕爸一同看完了國樂表演後~~~


又再度的走回到操場


這次、看到婕子的班級老師︰張老師


正在整隊


我就跟婕爸說︰應該是他們的活動要準備開始了吧!


因為五堵國小各年級的班級很多


所以


學校早上安排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先進行各項趣味競賽


下午


再由其它中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接著他們所安排的其它各項活動。


下面這張


是婕子班上的同學正在輪流進行的 ~~~趣味競賽



加油!加油!


小朋友們都很賣力唷




婕子加油 ~ ~ ~



結束了上半段一、二年級的趣味競賽之後


接著~~~~


司令台又宣佈,請他們接著繼續下一個------"大家跑"的競賽活動




"大家跑"


顧名思義就是......小朋友短跑啦


大家沒有名次


所有的小朋友


只有開心的完成每一項學校為他們所舉辦的各項體能運動啦



婕子正在跑道上 ~ ~ ~準備開跑搂


加油!加油!

最後


低年級小朋友們所有的活動


就在"大家跑"結束之後......正式的畫上了完美的句點啦!



雖然只有半天


不過、學校還是很貼心的為小朋友們準備午餐唷!


【聽婕子說︰我們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留下來用餐。】



今天的主食︰義大利麵


配菜︰滷雞腿一支


湯品︰綠豆脆圓湯 ~ ~ ~


另附水果︰芭樂1顆




之前、婕媽有聽婕子說過


她是班上的...服務小廚工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婕子小廚工的廬山真面目啦



第一次看她穿這樣 ~ ~ ~ 超可愛的啦




我在旁邊看她很認真的為班上小朋友們服務唷


不錯~~~不錯~~~



大家一起排排隊


準備吃午餐搂



第一次看到她這樣的表現......



聽老師說︰班上的小女生,幾乎都喜歡做類似這些服務工作


所以呀!老師輕鬆不少唷



已經拿到午餐的小朋友們


就自行開動啦



我的小婕子


替大家服務完小廚工的工作後


她自己、也乖乖的就定位


準備用餐搂



準備開動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