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結束了金瓜石的活動後


原本我們計畫的下一個行程是九份


誰知道 ~ ~ ~


雖然昨天天氣不佳,不過出門遊玩的人,還真是不少啦


我們來來回回在九份老街的街道上繞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停車位


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進老街走走的意願啦!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順利的進老街吃美食


更沒有進老街買阿蘭草粿


不過 ~ ~ ~ 逛了一下午"黃金博物館"的我們


其實、、、都有點餓了!!


我們沿途、邊往回家的途中開,邊在車上討論---要去吃什麼?


結果


婕爸說,等等回去會經過瑞芳


不如我們去看看上次我跟她提起"瑞芳好吃的牛肉麵"有沒有開



就這樣 ~ ~ ~


我們沿著回家的途中,先到瑞芳看看那好吃的牛肉麵 有沒有開啦!!


沒多久.........


我們到了熱鬧的"瑞芳火車站"


我憑著印象跟婕爸說︰應該就在附近吧!


因為這附近,只有這家人在賣牛肉麵......


我們邊繞邊找,很幸運......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


我下車先回憶一下地形、、、、、、(對面有間7-11跟中X電信)


沒錯、就是這間啦......好吃的牛肉麵、、、就是照片上這間------福哥牛肉麵


店家所賣的小菜雖然不多


不過、那牛肉跟麵麵都很Q、湯頭很不錯喝唷!!


吃過的都說 ~ ~ ~ 讚

吃完了好吃的牛肉麵後~~~~


我看到對面,有好多人都在排隊買這邊的特色小吃---龍鳳腿


愛吃的我 ~ ~ 當然也要來給它排隊啦



雖然、這次我們沒有吃到老街裏的美食


不過呀 ~ ~ 我卻因為這次的小意外,順利的帶婕爸去瑞芳吃牛肉麵唷



晚上回家後


婕子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媽媽、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我還能像這樣出去走走 好嗎?


當下聽在耳中的我,,,當然是︰好呀!


簡單又近距離的出遊,只要她能開心......我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