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所以哪也沒去,在家裡做了簡單的小點心---小壽司!



這白飯是早上要去市場前先用電鍋煮的  備用中!



這壽司醋、是我在詢問過好友佩伶後才知道要買的、要不然……我會以為要用一般的白醋呢!



鮪魚沙拉!這是我用鮪魚罐頭跟沙拉自己攪拌的 ~ ~ 看起來的感覺  好像有點怪怪的ㄛ



這是最簡單的食材︰紅蘿蔔/火腿/小黃瓜、{這紅蘿蔔我有用滾水在另外煮過 不然會硬硬的。}



有沒有看出來這盤是啥東西ㄚ?猜猜看!*猜到沒* 答案就是---一盤煎的很醜的煎蛋




這就不用在介紹了、應該一看就知道,這也是食材中之ㄧ的--肉鬆 ﹝這是可是婕爸叫我一定要買的﹞


這一桌的食材就是我跟婕子今天所要做的---小壽司   當一切正在準備中時~~~



婕爸就說︰你們先做,我要去睡覺!等做好再叫我。真是、、、一點參與感也沒有,居然跑去睡午覺。


難怪   他會越來越胖有些事,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話說︰《羅馬不是一天所造成的、所以 婕媽說︰ 身材也不是一天就會變形的 你說,是不是ㄚ?》
                                                                                                                                   先不管婕爸了。


我就帶著婕子一起來做小壽司啦。 這小朋友 還真是高興呢


這所有的食材,我都讓她自己做、也讓她自己放她想吃的東西。 {我只是幫她做最後捲起來的動作.}


她看到自己做好的壽司時,很開心的一直說︰媽媽、這樣就可以吃了嗎?


這個傻小孩不知道這要切成一塊塊才能吃,才剛捲好就一直吵著說要吃、要吃。真是被她打敗了!


不過、、她來說應該是一種不錯的經驗吧!因為她今天會自己做壽司ㄡ。


我們沒有浪費所準備的全部食材、也都把它通通包完了ㄝ!!很厲害吧 {這我可是第一次做壽司ㄛ}


哈 ~ 哈 ~ 哈 ~  就這樣!


這就是我們今年的三天連續假期,從假期的第一天直到假期即將結束 


這三天,我們過的很充實,沒有浪費掉每一天,我也為自己跟家人增添了許多新的生活記錄!


讓關心我、跟我身邊的朋友們一同來分享、婕媽這三天的---充實假期 


你呢?三天的連假期過的如何ㄚ?有沒有像我一樣過的很充實呢?有沒有浪費了假期的每一天呢?


好啦   不管過的如何!我都希望大家都能讓自己過的充實又快樂喲


明天就要恢復上班了,要準備收拾好自己愛玩的"心"。                             準備收假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