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胖子到黃昏市場本想採買一些青菜


沒想到!走進市場才發現 ~ ~ ~


青菜好貴ㄛ,小小的一把青菜就要25塊ㄟ 、這要怎麼吃ㄚ!


老闆還跟我說,現在最貴的就是 - - - 小黃瓜


便宜的,也只有高麗菜跟蘿蔔是最便宜


其它的菜沒有一樣不漲價、賣菜的老闆好像也很苦惱呢!


我自想︰菜價不是已經回穩了嗎?怎麼又變貴了?


該不會是前陣子太冷了,所以青菜又長不出來吧!


既然這樣


我就決定、今晚來滷一鍋肉好了,青菜貴那就改吃肉。


只是今天的滷肉沒有像平常一樣放滷蛋,改放了其它的食材


材料有︰五花肉、白蘿蔔、紅蘿蔔、麵輪、海帶。


回到家,就先問胖子會不會餓,因為我想先把肉滷起來


然後、晚一點再吃飯,還好他很配合說- - - 現在還不餓!


我在想他應該也是在期待那一鍋滷肉吧  哈 哈 哈,所以 ~ ~


就滷啦 ~ ~ ~


 


看了、有沒有快流口水了呢~~~


 



耶 ~ ~ ~


我可是成功的抓住了婕爸跟婕子的胃呢! 


他們二個今晚也都多吃了一碗飯ㄝ 


也真是要謝謝他們的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小姐 的頭像
    仔小姐

    仔小姐的"心"家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