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ㄧ本屬於自己最原始的歌本


婕媽、、、也不例外


最近花了一些時間,在線上找到了許多過去我最喜歡聽的歌


這些歌、年代 ~ ~ 有點久遠了


有些歌手,是大家熟悉的,也有些,是大家可能連聽都沒聽過的


只是 會讓我想努力尋找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卡帶、絕版了


CD、想找到的機會也不是很大


所以 ~ ~ ~只能上線找看看


找看看


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這些歌曲的人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也許、會因為這樣的關係


害自己不小心洩露出不該說出的秘密


不過、我依然覺得...還是舊歌比較好聽



因為


舊歌的歌詞,有故事、有回憶、有很多過去陪著自己的心情。


婕媽的音樂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 ~ ~



李翊君---不會再錯



侯志堅---讓你走我會心疼


 

譚詠麟---讓愛繼續


 

江淑娜---看著我的臉


 

黃品源---交過心的人


 

周偉傑---不絕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