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晚上……喉嚨有點痛


通常我的習慣 ~ 一定是沒有太大的理會


可是……誰知道>到了星期四的早上 ~ 連耳朵也都跟著痛了


心想>天ㄚ……怎會這樣!!


反正 就是痛 乾脆讓我撐到下班後再去看醫生好了。


就這樣 ……早上還是一樣先進公司


可是 ~ ~ 事情好像沒有我所想的那麼順利耶!


因為 那種痛,是越來越痛


除了痛到沒辦法說話外、誰知道連吞口水也都困難到不行啦


媽的、媽的、怎麼會這樣!


突然 有一種莫名想哭的的感覺…到公司的午休時間後


聽了同事們的勸,本來是要在公司附近的診所看醫生的


可是 婕媽不習慣在不曾看過的診所就醫


最後也就決定跟公司請了假,趕緊坐公車飛奔到七堵的︰正光診所


到了診所後,先掛號


可是 痛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的我,自己是氣到不行


不過 還好在診所裡的護士們,看到我的出現︰一定有事


掛號後……


等到號碼後的我,進就診室跟我的家庭醫生說了我的【病情】


本來只是簡單的喉嚨痛 ~ ~ ~怎麼會 搞的連耳朵也痛


結果醫生跟我說︰已經中耳炎了,如果再不來的的話就會發高燒耶


~~~怎麼會那麼嚴重ㄚ,不就是單純喉嚨痛嘛


哀!真的是………


最後當然就是先打兩針讓那討人厭的痛,,趕緊消失,別讓它再纏著我


這種突然不能說話的痛,任誰也都沒辦法料想到的


我只能說


現在的感冒病毒……各各都很恐怖,很毒


所以我們平常應該好好的保養自己


萬一不小心感冒了或是感到身體不適就要趕緊到診所或醫院就診唷!


不然~~~~~~就難辦了。


那種感覺...真的是………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