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煮好飯後 等待婕爸他們父女倆回家吃飯的我


利用空閒時間休息一下,隨後~~~我就去廁所報到啦……


誰知道!!沒多久~~~


有一個小孩〈婕子〉開大門跑進來 大喊著︰媽媽、生日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在廁所的我一臉疑惑心想【生日快樂】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我隨後回應她說︰


你神經病唷,今天不是我生日!不要一進門就鬼吼鬼叫的。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婕︰你騙人、爸爸說今天是你生日。


媽︰你有病ㄚ、誰跟你說我今天生日?


婕︰爸爸ㄚ,是爸爸剛剛在車上跟我說的…說今天你農曆生日。


媽︰〔一臉疑惑……外加三條線!心想︰我農曆生日?〕


隨後﹏﹏﹏﹏走出廁所的我


媽︰ㄟ,小朋友 爸爸記錯了,你老媽生日還很久………


婕︰哪是,是你自己記錯了,爸爸跟我說是今天。


「說完後 她跑去翻看日曆,可是~一分鐘前被我撕掉了。」


婕︰爸爸、媽媽把日曆撕掉了啦!


媽︰你自己看看那個小字的是三月還是四月。


婕︰三月ㄚ!


媽︰ㄣ、三月,爸爸跟你說我今天生日。


婕︰對ㄚ,爸爸說︰今天4月1號是你生日。


突然………婕爸出聲了


爸︰ㄚ,記錯了!我把農曆記成國曆了


最後我跟婕子都異口同聲︰爸爸…………


爸︰歹勢啦!我就記得今天4月1號ㄚ。


媽︰對ㄚ,是4月1號沒錯、不過今天是愚人節耶。


媽︰拜託好不好……真受不了你ㄟ。


爸︰我ㄚ知,歹勢啦!記錯了!


媽︰沒關係啦,反正還沒到,心想︰雖然記錯了,不過算你有心---還記得。


媽︰你不要忘記我今年的生日禮物ㄛ


婕︰ㄏㄚ~ 今天不是媽媽生日唷、那不就沒蛋糕吃了。


媽︰蛋糕吃不到,那就吃飯吧。


婕︰ㄛ ~ ~


    這個神經有點大條的婕爸……真是受不了ㄟ ~ 但 還是感恩啦!*


   不過 這算是愚人節遊戲,還是生日驚喜ㄚ…這…應該 怎麼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