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婕媽遇上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至於我最近遇到的這些事,在我們平凡人眼裡有很多說法


最簡單的︰遇到鬼被鬼跟…或者更嚴重一點的就是︰鬼附身


婕媽我呢!


就是前面2個,遇到鬼跟被鬼跟而且還可以感應對方有話要跟我說。


剛開始 我也不相信 只是 超自然反應的事,真的……由不得我不信啦


過程 我就不便在格子上為大家一一說明


我只能說因為我【無知】害我的 卻是在七堵地區大家眾所皆知的宮廟


現在起 我不在去你那邊收驚或辦……..其它的事了


沒想到 老娘去收個驚……卻被利用。{干!}


難道你不覺得你這樣做很缺德嗎?利用自己修行的本能/來做這些害人的事


你還害了多少【無知】的人啊?


利用符令把我家族過往的親人通通都催到我身邊,還讓我感應到他們要轉達的話。


想利用我當乩身(替鬼辦事情) ,XX木先生……你會不會覺得很過分ㄚ


現在是家族的人、、、那以後呢?


還好我有緊覺,不然我還真的以為我會通靈


萬一 到時候我就變成走在路邊的神經病 >怎麼辦?


搞的我現在 睡也沒辦法好好睡,元氣也越來越差。


你真的 很缺德耶 ~ ~ ~


事情雖然還沒有完整的解決


不過 畢竟人鬼疏途,為了自保 我還是必須要趕緊找個正派的大廟


幫我把身邊的這些<家人>趕緊請離開!


還有〈妳〉就別再跟著我了,雖然妳要求我傳達事情很簡單


不過 我的立場跟身份真的沒辦法幫上忙


妳這樣一直著我,是在害我,害老娘沒有元氣/氣色也越來越差


妳有兒子也有媳婦,我拜託妳,妳托夢去找他們


這是〔你們〕家的事,我能感應到你也是被害人家的ㄚ


我會替第一個"人"傳達,那是因為我自己也還搞不清楚狀況呀


而且 他是{我家}的人耶!!


妳不要把你家族一「托拉庫」的人都拉來好不好?


這樣 會害我變成真正的神經病啦!


雖然我不怕你們 不過這樣真的不好啦!!


安娘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