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下班後


我們一家三口回到婆婆那拿一些重要的信件


隨後,婕子就跑到對面嬸嬸家找她的堂姐堂妹一起玩


誰知道……沒多久


婕子就跑回來問我︰媽媽、我今天可以留在ㄚ嬤家嗎?


!留在ㄚ嬤家……我當然是先跟他說︰你跟爸爸說了嗎?


誰知道那小傢伙,居然回答我說︰我剛剛已經先跟爸爸說過了


真的是都說好了>>>還問我幹麻


拗不過大小姐的我,乾脆就讓婕子跟婆婆住一晚看看吧。


從過去到現在,我還不曾讓婕子這樣在外<夜宿>


感覺上 有點擔心~也 ~有點怕怕


不過 試著讓婕子利用機會體驗一下在外夜宿的感覺,也不錯啦


而且 是住在婆婆家,原則上應該是沒太大的問題才對


既然要夜宿ㄚ嬤家,當然就要先問過婆婆的意見ㄚ


詢問後 ~ 婆婆當然是很樂意讓婕子【暫住一晚】


就這樣………


我跟婕爸就先回家幫婕子拿一些換洗衣物,跟她還未完成的︰回家功課



除了交代婕子不能調皮外


其它的就是叫她別為了<> ,而忘記自己分內該完成的〔回家作業〕


沒多久,我跟婕爸就從婆婆家離開了


~ ~ ~ ~ ~直到星期天的中午


我跟婕爸回到婆婆家,正準備要接婕子回家沒想到......那傢伙......


居然說:她不跟我們回家了,她要跟ㄚ嬤住......這>>>什麼跟什麼ㄚ


心想︰老娘,才讓你住一個晚上,你就不想回家…現在是怎樣......


小傢伙,想威脅我......門都沒有。


最後,我當然是使出了我的必殺絕招,好讓她乖乖就範啦......


不過ㄚ~~~這星期還真是讓婕子過的非常充實唷。


除了第一次可以單獨在外夜宿,另外還可以跟對面的堂姊妹們一同遊玩


真不知道是她︰自由,還是我跟婕爸落了個︰輕鬆


話說回來要先感謝婆婆、也要謝謝對面嬸嬸家的2位小姊妹


謝謝你們的暫住陪伴希望下次還可以有機會,在夜宿一晚跟你們作伴唷


*婕子小妹*


*你能不能有機會在去 ~ 當然 ~ 就是要看你的表現搂!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