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天氣有點給它很寒冷 ~ ~ (好加在!台北沒下雨)


幾天前


高中同學(姿晴)在線上通知說︰3月16晚上要聚餐


原本出門意願不高的我...後來也因為...結果...還是決定出門搂


這次聚餐的地點,約在南京東路上的鍋爸涮涮鍋


剛開始,媽咪還不太清楚它真正的定點位置


所以只好延路在公車上電聯知道定點的同學啦


誰知道 ~ ~ ~ 婕媽到定點後發現


原來這間店的前身,就是我過去跟朋友一起來過的、、、合菜餐廳啦


只是現在改成了涮涮鍋店


記得以前那間合菜館的名字是︰湘廚



這次聚餐人數,全部大大小小加起來,大約有10幾位吧......(含家眷啦)


下面這張照片,是同學們的合照 ~ ~ ~ 不過好像還有人沒入鏡耶


站在婕媽旁邊的這位漂亮小姐


就是這次聚餐的招集人︰姿晴同學


謝謝你唷


下面這張


這是姿晴與男朋友的合照


婕媽希望妳幸福快樂...甜甜蜜蜜唷...


接著這張


就是我跟好姐妹美玲同學的合照啦


美玲同學


希望我們一路上多年來的情誼,能繼續保持下去唷


加油!加油!


接著接著,下面這張照片


在婕媽旁邊的這位同學,她就是遠嫁台中的︰苡安同學


昨天的聚餐呀!有小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她啦


因為她難得回來北部一趟


所以才想說,找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啦


婕媽光顧著跟同學合照


都忘了,我還沒跟小姐來張母女合照啦


趕緊的請同學幫我們拍一張吧


小寶貝︰你要多吃點、要吃飽飽唷



下面這張


就是美玲同學一家3口的家庭合照啦


因為小兒子(小智小朋友)還太小...目前不方便帶出門


所以、美玲只把小彬小朋友跟彬爸帶出門


好姐妹


我真心祝福妳︰你ㄧ定要幸福快樂ㄛ


接著


就是婕媽跟家筠同學的合照


聽同學說、她的小寶貝才一歲四個多月耶


婕媽聽了覺得︰小寶貝好小唷。


只是 在我聽了之後,我是不是可以說︰唉、我總算苦過來了


同學︰你好好加油唷


相信我、這時期的小BABY,他們是最可愛不過的啦



最後一張照片


就是家筠同學跟俊彥同學的合照啦


還有 ~ 還有 ~ 


俊彥同學手上抱的小BABY ~ ~ (她是家筠同學的小寶貝啦) 很可愛吧


至於我們家筠同學的老公......他正在忙著嗑美食、沒空拍照啦


昨晚出席的各位同學


大致上,婕媽都有拍到照片


(因為還有其它部分照片,目前在姿晴同學的相機裏,所以...等待搂!)


最後


婕媽跟婕子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就先離開了...


(因為小姐,隔天7點要起床上課 ~ 所以不能太晚)


這次 感謝同學的邀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繼續參加聚餐


不過、婕媽可以提個建議嗎?


下次聚餐!可不可以盡量改約假日呀 ~!


還有、那個 ~ 那個 ~


能不能盡量找個折中點的地方用餐 ,因為...真的...有點給它遠啦


不過還是要再次的謝謝同學,謝謝同學邀請


這次的聚餐 ~ 圓滿成功 


我們大家就期待再相會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