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螺行回到北部後,ㄧ連2天、、、真是雨下不停


待在家裡等了2天,終於在初七當天(星期六)


雨、停了!氣溫、也稍微感覺沒那麼冷了



好不容易放晴的天氣


我跟婕爸決定......


下午、先帶婕子去湯姆熊打電動。


晚上在接著,帶婕子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我們大約在下午四點多,結束了湯姆熊的活動後......


接連著,又再度往離廟口較近的停車場去 ~ ~ ~


停好車後


我們沿路走進廟口 ~ ~ ~


誰知道、越是走近接近廟口方向


那人潮、、、、、、真是超級無敵的多啦


當下


我ㄧ看到那麼多人......


說真的、那種想逛街的心 ~ ~ ~ 已經沒了


但、不管怎麼說,也是ㄧ趟路,開車來市區了


最後


我們ㄧ家三口


還是有找幾樣小吃填填肚子啦!!


上面這間蚵仔煎,是婕媽第一次來品嘗


(味道還可以...蚵仔也滿多的...有興趣的好友,歡迎下次來基隆也去吃看看唷!)


按照慣例,我拍了張照片回來,跟大家ㄧ同分享!!


後續~~~~~~


我跟婕爸ㄧ同去吃的小吃,在之前我都有介紹過了


所以今天,婕媽就不在特別的為大家介紹


以上


這就是我們ㄧ家三口,在今年初七的外出行程


婕媽在這邊,跟各位好友們,簡單的分享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