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也是很多小朋友開學的日子


9天的連假過後 ~ ~ ~ ㄧ切又將開始恢復正常!


在寫文章之前


婕媽先祝開工的好友們︰祝大家開工大吉唷


接下來 ~ ~ ~


言歸正傳



就在假期即將結束的前幾天


婕爸開玩笑的跟婕子說︰妹妹!妳今年紅包收很多唷 ~


ㄚ...!你都沒有想說...要包個紅包給我喔!


當下我的反應是︰啥 ~?!我有沒有聽錯


你叫妳女兒,包紅包給你唷 ~ ~  可能嗎?!


【雖然她今年收的紅包,真的是有多了點...(因為光是ㄧ趟三重舅舅家...就讓她賺不少)。】



只是


他平常已經是個很小氣的傢伙了


好不容易撐過年,然後又是個領紅包的大日子


你現在叫她包紅包給你 ~ ~ ~ ~ 難吧


誰知道 ~ ~ 沒多久...


婕子突然說︰好呀!我去房間包ㄧ個紅包給拔拔!!


媽媽、你可以來一下嗎?!


然後又趕緊說︰拔拔你在客廳等,不能進來唷


哇 ~ 哇 ~ 我跟婕爸沒聽錯吧


婕子


今年要包紅包給拔拔耶


難怪、ㄧ連好幾天,雨ㄧ直下不停



原來是...我家那個平常一毛不拔的小氣鬼,今年突然良心發現。


不過,我還是要說︰婕子  ~  棒唷


長大了,現在已經知道要包紅包給長輩


最後.....................


沒想到,因為拔拔的ㄧ句玩笑話


卻也讓他自己,在今年領了第一個,女兒包給爸爸的小紅包。


這紅包...真的是婕子包給婕爸的第一個紅包唷


因為這樣,我才趕緊的拍照存證/留念啦...


不知道、婕爸收了紅包後,有沒有很感動ㄋㄟ


但...不管怎樣


孩子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祝福


我這輩子最愛的ㄧ老、ㄧ小


希望你們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


陪著我、一起遊戲人間


接著


我們ㄧ家3口,要一起好好過日子,一起好好的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