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今年年初最開心的ㄧ天


因為我,考上機車駕照啦


真的是超開心的!


雖然,婕媽考的是「輕型機車」只有筆試而已


不過......【混】了那麼多年的我


終於在今天、總算是甘願了啦


甘願親自跑一趟監理站,甘願乖乖的去考試 ~ ~


決定今天去考駕照的我


前幾天、、、我真是給它超緊張的


每天除了看書外,接著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上網考考模擬試題


希望給自己多一點虛擬經驗,也剛好順便加深自己記憶中的印象。


沒啥經驗的我,在去監理站之前,先打了通電話給2


問看看,過程中的手續應該要如何辦理


最後


我在下午2點多、ㄧ個人到監理站報到


進監理站後,才發現


原來、、、也有許多婆婆媽媽,跟我一樣都是要考駕照耶


害我原本緊張的心情,算是鬆懈一點點了


因為我提早到,所以距離考試時間還有半小時


在那邊、我也跟許多人一樣


趕緊的利用時間,做最後的複習啦


時間ㄧ到


大家陸續的進入考場


  ~ ~ ~ ~ ~ ~ ~ ~ ~ 約30/40幾分之後


交了考卷,走出了筆試考場


原本那種稍為鬆懈點的心情...突然間...又開始讓我超緊張的


因為等待成績的那個過程...真的是...害我一度緊張到胃疼啦


緊張的我,只好趕緊打電話給婕爸


問看看,考完筆試之後,接下來會怎樣


誰知道...沒多久


我跟婕爸講完電話後......監理站,公佈成績了


當下


我等了許多跟我一起考試的年輕小伙子看完成績後


我也趕緊的上前尋找自己的名字


終於...看見了:XX85分、及格。


!頓時間>超開心的 ~!因為我...考過了


85分,讓我僥倖通過。


才剛跟婕爸掛了電話的我,又忍不住的......打電話啦!


打給婕爸,打給2妹,打給小妹


ㄧ個個的分別跟他們說:我也有駕照了唷


以後,我也不怕警察了...我好像本來就不怕ㄛ


不過


那麼多年來,我ㄧ直都是無照駕駛


如今...我也有駕照了


以後,我也可以跟很多人一樣


ㄧ樣光明正大的,在路上騎機車搂。


今天......真的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