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 ~ 出嫁的女兒,不能在初ㄧ...回娘家


因為......會給娘家帶來......不好的事


但、經過了時代的變遷


現在早已有很多人,打破了這項傳統的規矩啦


據婕媽所知


早已有很多出嫁的女兒,在過年就回娘家圍爐搂!!


所以 ~ ~ ~ 初ㄧ回娘家、、、應該也算不了什麼了



相對的


今年婕媽,也是在初ㄧ就回三重娘家搂


不過我先說


今年提早回娘家、、那是因為、、家裡有人作忌日(婕媽舅公)


所以大哥就提早連絡說


為了避免讓大家跑來跑去,希望我們今年也乾脆提早回來好了。


就這樣 ~ ~ ~


婕媽在初ㄧ當天,大約把行程稍為做了一些小小的調整


原本預計會早點到的,結果誰知道!東摸西摸的 ~ ~ 後來變成了,倒數第二個進家門啦


不過、好家在......沒有被老哥念到臭頭


不然呀!


我們兄妹倆一定又會開始抬槓



回娘家


是很多出嫁女兒,最歡喜不過的事


當然,就連我也不例外


 只是 ~ ~ 我在來回的距離上


實在是......有點遠啦(以公車的路程來說)


不過呢!只要能在過年的時候,以歡喜的心情回家


真的是ㄧ件,,,在美麗不過的事情啦


ㄧ家人


歡歡喜喜的一起圍著吃飯、聊天、真的是.........幸福唷


大家團聚在一起


不但大人歡喜


連小朋友,也都開開心心的賺了很多紅包!!!


因為我家婕子小妹>就是那其中之ㄧ啦


沒想到ㄧ年跟我回一趟舅舅家,就賺了不少唷


最後~~~~


我們大家,也在下午3點多,結束了今年的家庭聚會


希望


我的家人


在今年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ㄧ路互相扶持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