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星期四、那天是舅合爐的大日子


那天 ~ ~ 平日


所以前一天我必須要早早睡覺,因為隔天我要早早起床


只是、重睡眠的我,還是晚了一個鐘頭才趕出門啦


不過好佳在,我到三重的時間才910幾分


坐了快2個小時的公車,一下車,我就趕緊用最快的腳步往家裡的方向去


到家後、 ~ ~ 大家都還在唸經


因為當天是平日,所以回三重的人數不多(有很多人要上班啦!)


不過最後......


我們也在師父的引導下


順利的在家裡完成了唸經、拜祖先、寫牌位的工作


隨後


我們也開車前往八里家族墓上移靈骨、拜土地的工作。


一路下來,我們當天為大表舅所做的儀式,大約在中午12點多功德圓滿。


接下來......


希望已在天上的"舅"能好好保佑我們這ㄧ大家子的人


尤其...是冠佑哥,你ㄧ定要好好的保佑他,因為他是你唯一的兒子



最後......


就是等待過年初二回娘家的到來了!


我親愛的: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 ~


我們過年見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