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了2010年的跨年後...


緊接著、就是婆婆,媽媽們準備過農曆年的日子了


雖然我在去年9月底被公司遣散...


不過、!也還是要過,往年該拜訪的,今年依然不能少


所以、我今年的行程依舊滿檔


只是今年...


在紅包跟外出所需的費用方面,可能就需要稍為多考慮點


不然...一定會很慘的


今年


在家裡需要準備的食材方面


我大致上 ~ ~ 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水餃、火鍋料、羊肉爐、小點心、、、、、、、、


除了這些


還有ㄧ些其它的,我想、等時間接近點再採買就行了。


因為家裡人口少


所以有些可以先買的東西


我都會在市場還沒漲價之前,先買起來冰啦


也因為今年家裡少了我ㄧ個人領獎金


所以、有很多東西,我自然必須要少買很多


要省一點...留點錢,包紅包。


在外出的行程方面...


越是接近過年,行程就越是要確定的更仔細點


不然到時候一定會......出狀況啦


我大約想了一下,也簡單的做個紀錄,差不多就是像往常一樣


除夕當天 ~ 原則上、還是在自己家吃團圓飯。


(今年回不回去大娘家...目前還沒確定耶!)


星期一/初一 ~ 我們一家三口要到廟裏走走,順便安燈、求平安。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一點,別再......!)


星期二/初二 ~ 當然就是婕媽期待回娘家的日子呀。


(那天回三重、大哥等著我們回去吃吃喝喝團圓啦!)


星期三/初三 ~ 要陪婕爸回去七堵看婕子的七堵ㄚ公、七堵ㄚ嬤。


(走春,拜年、也是婕爸他們這幾個乾兒子回娘家的日子!)


星期四/初四 ~ 要回中壢平鎮婕媽的外公家。


(因為前陣子聽阿嬤說外公身體不適、所以...過年還是要跑一趟!)


星期五/初五 ~ 婕媽要南下去西螺阿姨家看ㄚ嬤。


(沒辦法!因為阿嬤現在沒跟我住,所以我...就辛苦一點搂!)


星期六/初六 ~ 從西螺阿姨家...回汐止搂。


(我想那天回到家...我差不多也累癱了吧!)


星期天/初七 ~ 因為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所以......


(結束任何對外行程,全部在家休息,準備隔天婕爸上班/婕子上課)


(婕媽...開始努力尋找ㄧ份正常點的新工作)


目前看起來,我今年的行程大約也是跟往年差不多


除了有些部份,有點小小的改變


其它的 ~ ~


就是時間上的問題啦


希望到時候,我能ㄧㄧ的順利達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