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三姐妹重逢後


我們又經過了好長ㄧ段時間


終於在昨天,我跟小妹好不容易又再度小聚一下了



本來小妹是跟我約星期天下午2點多回到基隆


只是誰知道


小妹說︰大約快接近中午,家裡突然半路殺出了ㄧ個程咬金


要他們中午外出吃飯啦


不然、他們早就按照原訂行程回來基隆了


小妹還說︰還好中途有發生了一些狀況,可以讓他們順利脫身


不然呀 ~ ~ 我看~ 我們這次約好的小聚ㄧ定又會泡湯啦



我們姐妹倆見到面的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吧!


因為之前有約好要到基隆廟口逛一下


所以......



我們最後就先到基隆廟口大約繞了一圈


中途


我們又到公車循環站上的露天廣場坐坐,聊聊天


拍了幾張照片



逛街時


小妹說︰ㄧ趟路回來基隆,她想去吃"三兄弟"豆花


所以~~~~


我們大家就到三兄弟,吃豆花去了


這次跟他回基隆的還有


下面這位小妹家的︰陳小弟


過去他是矮矮胖胖的 ~ ~ ~


如今、已經是個長的不錯的帥哥唷


另外


跟小妹一同回基隆的


還有下面這位小姐、她是我們陳小弟的女朋友啦


雖然初次跟她見面


不過婕媽感覺的出來、她是個很貼心的女孩子唷!


陳小弟 。。。。你可要好好的對待人家唷 ~ ~ ~不然!你就白活了


開玩笑的啦

最後


吃完了豆花、也逛完了夜市


再離開基隆之前


當然一定就是要回到大姊家坐坐啦


不然 ~ ~ ~ ~你們就皮在癢


我們ㄧ群人到家後


剛好、我家的老爺也剛回來...(當時自己正在廚房忙著...)


ㄧ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爺也還沒吃飯


還好


我們有在外面買了2盒好吃的炒飯跟一些簡單的滷味


一群人、就這樣邊吃邊聊天再歡樂氣氛下


結束了星期天的姐妹相聚


過程中、也讓婕爸跟慈勛還有婕子一起拍了張合照


因為我家這位"姨丈"他真的超愛小慈勛啦


所以


做為大姨的我,當然就要來拍個紀念照呀


希望下次慈勛在回來北部的時候


一定要再抽時間,回來大姨家、看看最愛你的姨丈唷


因為你們兩個......真的是......超有共同點的啦


最最後~~~~~~


婕媽也要在格子上,祝福小妹


大姐希望妳


身體健康、ㄧ切順利、無憂無慮、新年快樂


有空、要記得常回來啦


不要老是那麼匆忙、最好看看能不能停留一個晚上,我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過份吧


因為你每次給我的時間都太匆忙了


這次我們只吃到豆花、下次我ㄧ定帶你去吃你最想念的---"雞絲麵"


星期六就是除夕了、不管好壞、你新年ㄧ定要快樂唷!!


記得、有空要常回來ㄏㄚ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