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子今年的生日特別精采


除了早上到國小跟班上的同學、分享餅乾糖果



下午到安親班


媽咪也幫她準備了ㄧ個蛋糕


請婕子安親班的好朋友幫婕子慶生


讓大家ㄧ同分享婕子生日的喜悅



自從婕子幼稚園畢業後


今年、是婕子第一次分別在2個地方過生日


所以婕媽訂了10吋的蛋糕,讓大家開心一下。



這是她的朋友在唱生日歌時所照的


(謝謝安親班的陳老師&中班連老師)



我超擔心、10吋的蛋糕不知道夠不夠吃


婕媽的個性是那種,不怕送人吃...


我怕的是...送人吃的東西不夠...那就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結果老師說︰如果不夠、他們還有園內的點心...叫我別擔心。



吹蠟燭搂


婕子...小朋友生日快樂



耶!!!


切蛋糕了



晚上婕子回到家ㄧ直問我   媽媽︰我不是9歲嗎


為什麼


蛋糕上面是10歲


ㄟ ~ ~ ~ ~ ~ ~ ~ ~ ~


我該怎麼回答你呢


我想~~~我還是等你長大後、再慢慢跟你解釋好了


現在我只能說


妳昨天過的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