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平安夜、除了過聖誕節


昨天也是我家小姐的生日


生日的前2天我有跟她討論、我們當天要吃些什麼


結果


小姐給的答案︰火鍋......沒辦法她真的吃不煩!



所以我今年就準備了︰番茄火鍋


下面......是婕媽昨天準備的


蕃茄湯底 ~ ~ ~ 雞骨加番茄熬出來的...感覺還可以。



這邊是肉肉區


有魚肉...羊肉...跟豬肉


為了怕今天的番茄火鍋湯頭不夠濃


我又在再開飯前、多切了2顆番茄等著備用



這邊


是壽星指定區


鴨血...鳥蛋...蛋腸...蛤仔...跟火鍋料


這些都是小壽星早上出門上課前


叫我去市場買的


還好......我這個老媽有成功的完成任務


不然.........ㄧ定被她......



桌上


有魚...有肉...當然 ~ ~ ㄧ定也要多來點蔬菜


茼篙......白菜、也是在火鍋中...缺一不可的。


白菜~~~小壽星指定的


茼篙~~~是我跟婕爸愛吃的



吃飯了!!!


大家都餓壞了


昨天一直到快7點才開飯


煮東西的同時


我就先幫這對"情侶"拍張照吧!


看看他們 ~ 有沒有很恩愛呀


真不虧是上輩子的情人唷


小姐吃了ㄧ回......中場休息中


自己就開始拿了相機......亂照



搞自拍


每年的聖誕節


在我們家、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濃厚的氣氛


反而是婕子的生日,那種氣氛較為濃厚


別人是忙著準備過聖誕節....我們家卻是忙著準備幫小孩過生日


所以


我家的聖誕大餐...也就是我家婕子的生日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