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離開工昨磁場的我


原以為這次的「休息」,應該也會跟上次差不多時間吧


(上次大約休ㄧ年啦。)


而我這個月的生活,也算是足足的讓我在家休了一個『寒假』


剛開始 為了怕自己休息後的生活,會變的太過懶散


所以我規定自己,每天除了盡量讓自己維持正常的作息時間外


其它的時間都要坐在電腦前面,上網找工作或是找朋友聊天打屁啦


不過說真的 其實這個月,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再找工作ㄝ。


只是 很意外的,連自己都沒想到


我居然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就找到新工作了耶


不知道是幸運之神它終於看到我,還是老天爺它終於良心發現。


知道我這一路上,苦了10幾年倒楣了10幾年也足足的窮了10幾


但 我覺得、應該是自己有點狗屎氣吧。


求職的過程,我就不多廢話......


只是我想跟大家說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將在111號,到新公司報到上班。


婕媽這次,能那麼快就找到工作,其實我還滿感謝【全谷】


因為過去【全谷】所經營的項目,就跟我現在新公司營業的項目,幾乎是ㄧ模ㄧ樣


因為他們都是做有關於...生物科技方面之類的東西


他們相似的產品,差不多都是:化妝品/保養品/面膜/保健食品...


簡單說:


只要是我們女人能抹在臉上、或吃進肚子裏會變年輕,漂亮的就對了啦。


ㄧ切的東西,差不多都是大同小異,而作業上的流程,我也都並不陌生。


最後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讓我跟面試的主管在洽談當中,她說的我也都很有ㄧ個基本的架構。


最最後 ~ ~ ~


婕媽也在今天確定收到了,111號上班的通知


我也在得知消息後,趕緊的告訴【精恩】的同事:佩伶,還有我家的婕爸


我想他們2個,應該都很替我高興吧


這個月,除了讓我賺到一個月的假之外


沒想到 也讓我在短時間之內找到了新的工作,好讓自己再重新出發


希望 ~ ~ 111號、、進公司後的我...能ㄧ切順利。加油!


像佩伶說的:不管如何,目前先求有、再求好


至於(阿理仔)妳上次所提的,我想暫時還是先...緩ㄧ緩吧!


接下來


婕媽剩下最後一星期的假了,我要好好的來計劃一下搂


還有、眼看就快月底了......


我前公司精恩的老大:


你別忘了、我11月的生活費跟你該給我的遣散費要準時匯給我唷


不然


我一定會像你說的:如果沒收到,我可以親自到公司去找你啦


我們就好聚好散......該給的、該付的、你最好別忘了。


(金牛座的我,還是脫離不了死愛錢的個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