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因為婕媽來不及洗米煮飯


 我就跟婕爸說:我們叫樓下的熱炒炒飯,回家自己在炒個青菜好了。


婕爸同意後 就這樣......我們先打電話叫了樓下的:鳳梨炒飯


沒多久...到家後,我們就先走到熱炒店拿取剛剛叫的東西


誰知道...那天晚上 在熱炒店居然發生了『怪事』


而這『怪事』就是...熱炒店老闆的女兒,她居然認識我耶


而且


她還跟她老爸說:她大我一屆、是我學姐


還說:她還認得我,反而我一定忘記她是誰,大家都畢業那麼久了。


天殺的 ~ ~ ~


誰知道 當下他老爸居然走出來問我說:你也是百福國中畢業的嗎


剛開始 我沒有多想 很自然的就回老闆說:對呀!怎樣嗎


老闆聽了 指著裡面的小姐又接著問:她是你學姐你認識嗎?


婕媽 看了一下 回老闆說:學姐?!不認識耶


老闆又說:她(老闆女兒)認識我,我不認識她。


婕媽 有點不開始不耐煩的回說:


讀書的時候,認識我的人很多、不過我認識的人...不多耶。


誰知道 那老闆又說:那你以前在學校算是【大人物】唷!


婕媽心想 哈...你再說廢話嗎


巧的是、老闆跟婕爸也算是認識(因為老闆是百福社區裏的人)


隨後、我們拿了東西,禮貌上的跟老闆打聲招呼後,就離開了


回到家


婕爸說:學姐、那我是不是應該說:我也是百福畢業的,我是她學長。


哎...真受不了


只是後來...我跟婕爸說:


難怪 我每次從店裡經過, 那位 小姐她看我的眼神


我就覺得:怪怪的


沒想到 原來...她認識我ㄛ


結果 婕爸接著說:沒想到我老婆以前在學校,還算滿有名嘛


現在


我終於知道,她一直以來都用著怪怪的眼神看我,是為什麼了


原來 她認識我,而且她還是我學姐。


不過 說真的


用這樣的方式「認親」,我還真是想不到呢


學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