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精恩】 ,算算也快一個星期了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適應一下子沒工作


不過 這幾天,我算是過的很充實也很忙碌


因為之前身邊剛好有些私事需要自行外出去處理


自然的,這2-3天我也都在外面忙著處理這些需要親自出面的私事


接下來


回到家,就像往常一樣開電腦讓自己就像是「在家上班」


上網找資料,找工作、、、。


順便留意一下目前自己過去專業的東西,是否還有存在的價值。


除了「在家上班」,其它的時間,就是專心研究自己最愛的食譜


那麼久以來,現在的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逛逛市場


好好的來想想,今天要煮些什麼?又該用些什麼給他們吃!


也許 真的是自己還不太適應的關係吧!


這幾天,連婕爸還有婕子都覺得我每天在家【怪怪的】


至於為什麼怪?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啦


只是為了避免會有【怪事】發生


我家那個天才婕爸,也給了我一份『隨 車 小姐』的工作


而這份工作,就是跟著他一起去上班啦!


好久沒坐{大車車}的我,連續2天這樣跟車出遊


說真的 其實還真是滿累人的


不過


換個方式想,有時候我自己真的會想像這樣坐著車,四處走走看看


難得 我們夫妻倆,利用了這樣的機會可以{四處遊玩}


只是 沒想到自己,還真像個神經病


婕爸是去上班,而我這個『隨 車 小姐』卻是跑去亂的啦


雖然婕媽跟車出遊,沒有什麼很大的貢獻


不過 有個人能陪著他一路上隨便亂哈啦


其實 也是一種幸福 對吧?!


所以 原則上


這個星期的我,依然還是像過去一樣


早睡早起,作息正常


感謝身邊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