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婕媽路過時發現,派出所裏已經看到有工人來拆除了


說真的 感覺還真是有點捨不得耶


因為在婕媽的成長過程中


它真的給了我很多喜、怒、哀、樂的回憶啦。


加上過去ㄚ嬤曾在派出所煮了好幾年的飯,也算是好幾年的員工以外


又加上我們住在「派出所」旁那麼多年。


所以......


回憶過去 ~ ~


罵警察,坐警車,其實 好像早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從一般的小警員一直到派出所裏的所長...


我想、到目前為止除了我,應該不會有人在派出所門口,當眾把警察罵的狗血臨頭吧


(婕媽過去也不是好惹的丫頭啦!)


如今、五堵派出所 真的拆了



 



留下的 只剩下過去記憶中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也許過不了多久


五堵派出所這塊用地,政府會將它歸還給當地【余氏家族】的地主。


但 也有可能經政府的改造之下,轉做為其它的用途吧。


雖然我不清楚,這塊地將來的用途會是什麼,或它將會如何被改造


我想說的是:


在我的記憶中,這個舊的「北五堵派出所」就像是我過去的【朋友】


至於


我的娘家...不知是否會因為目前五堵派出所拆除改造的效應下


不久後 我家將也被通知為接下來被接連拆除的住戶之一


如果 真的確定要拆 我不反對 但我希望 ~ ~


    政府大人 你可要給我足夠的時間搬家ㄛ!※


※至於理賠與安置方面…我想…就等我們收到確定通知後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