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小婕子到國小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進大門之前


隨著學校的指標走,一直到集合的地點


第一站


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先,請每個小朋友都必須畫一個自己的小手掌


這樣做的意義應該是簽到用啦


這是小姐正在認真為自己的小手掌做加工處裡



做好手掌勞作之後


我們在隨著指標往2樓走去.....很快的找到了小婕子的教室。


104班



進教室後,跟班上的導師打聲招呼


老師也照著學生的姓名拿了一份學籍資料...


【那一堆...是家長的回家作業啦



這是小朋友們在教室裏第一次的相見歡唷


希望你們大家能在未來的日子裏和平相處啦



小姐在教室裡拍的第一張照片



報到的時候碰巧的遇到了下面這對母子檔


婕媽為大家介紹一下


她的先生,跟我家的婕老子......可是好多年的老朋友唷!


簡單說︰他老公跟我老公家的人,有一段很深的淵源啦


更巧的是......


她的小兒子000跟我家小姐居然是同班同學啦


真是......



在家長帶小朋友到教室報到後


學校方面


也對我們這些家長做了一點小小的安排


就是請我們先移動到學校的禮堂,來場親師座談會啦


簡單說︰就是介紹學校校長跟各處的老師讓我們認識


座談會開始之前


學校先請國樂社的小朋友,為大家表演許多演奏項目


表演結束後......


就是一些基本的認識跟介紹啦,在這方面...我就不廢話了。



結束了校長及老師的一堆談話跟介紹後


今天新生訓練的另一個目的


就是"拜師活動" ~ ~ 這是小朋友由各班班導師帶到活動中心的情況


大家先小朋友們各自先回到家長的身邊


然後 ~ ~ ~ 準備拜師喽



坐在前面那位,就是小姐一年級的班導師︰張老師


**因為距離有點遠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清楚**


婕媽簡單介紹一下就好


要拍照、將來有的是機會啦



這是學校在招生新志工媽媽,所做的海報


婕媽


應該不會有時間參加啦


以上就是小姐參加今天新生訓練的活動過程


下星期一、、、就是她要正式上課的日子了


希望她能GO ~GO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