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開始


我家小姐,算是正式升格為國小的小一新生


只是這陣子,小姐她、、、每天上學,每天哭。


據我所知


剛開始


安親班的老師,會為了要他們適應9月上國小的作息時間


所以


慢慢的會在過去的作息時間上,做一些適當的調整


聽老師們說:最近有許多小朋友,難免會有點適應不良,或是情緒上的反應


但是


我家小姐、、、真的好像有點反應過度


看她這樣,剛開始我滿心疼的


不過後來…這種愛哭的戲碼天天上演


說真的還真是有點把她老娘我,給惹火了


為了怕她適應不良


剛開始…好說歹說,也說了一堆她應該聽的懂的話。


<因為她,有給我一些適當的回應。>


誰知道…隔天一早還是一樣,哭!哭!哭!


只要上學,就是哭。


真的讓我感覺很討厭…也很傷腦筋。


我這陣子常常對她說一句話:你老媽我,從小到大不會那麼愛哭。


為什麼?!我會生了一個那麼愛哭的小孩呀!你真的是很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