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風災,無端的讓婕媽放了3天練續假


除了那一晚的風災/雨災讓婕媽感到害怕之外


其它最讓我高興的,當然就是可以3天不用上班,高興的睡到自然醒啦


不過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家裡這幾天,也非常「不平靜」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星期六晚上,婕媽煮好飯後,都會說:你們2個,拿碗吃飯了 ~


但 通常<拿腕、吃飯>這個動作,都是婕爸做比較多,因為他剛好可以幫小姐添飯


星期六晚上一樣的人一樣的動作,當時也是我家那位天才準備起身


<拿碗、吃飯>


只是 誰知道……


當我正準備要走進房間不知道要幹麻的情況下時


突然聽到客廳傳來一陣 ~  玻璃破掉的聲音、啪…害我趕緊跑到客廳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 誰知道我家那位天才


把我放在櫃子上的玻璃杯……通通都打破了啦


他給我的理由是:我是為了要閃你女兒地上一堆的撲克牌、所以就跳過來…誰知道…會撞到?!


雖然有點生氣,不過…當時的情況,已經是滿地的碎玻璃,我根本來不及罵人


因為小姐也還呆呆的坐在地上,我跟那位天才一直喊著叫小姐坐在原地,不要亂動


我怕她起來走動,萬一不小心割傷了、、、那事情,就更大條了


經過一陣子的清掃之後、、、


啤酒杯、破了剩下3個,泡茶杯、通通都破光光,整個茶盤裡,只剩下幸運逃過一劫的幾個塑膠杯。


說真的……


我有點生氣,我生氣、並不是因為今天天才把杯子打破


我的想法是


杯子都摔破了,趕緊掃一掃清理乾淨人沒割傷就好


因為就算把你罵的狗血淋頭,我的杯子也不會再恢復過來。


而我氣的是


你居然跟我說,你是為了要閃小孩在地上玩的東西、、、


你是


她自己坐地上玩,也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你要過去,你不會跟她說借過嗎?你沒事幹麻用跳的


我真的很討厭你那種態度ㄝ


明知道老娘在不爽了、還給我補一句說:反正你那些杯子也都沒有再用。


吼 ~ ~ ~ 你真的 很白目ㄟ【當時 超想扁你的。】


我也很不客氣的回你說:好ㄚ、以後如果你有客人來,你就記得順便跟人家說、我家裡沒有杯子,如果要來的話,你們要自備。


真的是、氣死人不償命!


你這個天才,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ㄚ。


什麼叫做:反正放著也都沒有在用?什麼又叫做:為了閃滿地的玩具


你知道你說什麼東西嗎?


我不追究杯子是怎麼破掉的……反正、破都破了。


大不了,等以後身上有錢,在買幾個回來就好


我追究的是


你打破東西就算了


為什麼要把責任推卸給一個,自己乖乖坐在地上玩的小孩。


我真的很想說:這是誰教你的?


真是他媽的*※○@&$%㊣、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很氣……


最後


那一天的晚飯,也就只在光有電視聲音的「沉默」狀況下用完餐


沒想到…這莫名多出來的颱風假


真是讓我家一點都不平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