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婕媽婆婆每年端午節前夕自己親手包的粽子


過程


婕媽來不及參予,所以就跟大家分享結果吧



這是婆婆肉粽的用料


有香菇,三層肉,菜脯,鴨蛋黃,芋頭,豆乾,小蝦米


她所用的食材很多很豐富唷


吃起來的感覺很有"媽媽的味道"唷


喜歡嘗試各種中式料理的我


只是遇到這粽子ㄚ,說真的.........我還真是不會包耶


我看ㄚ、等明年端午節


我是應該要好好的回婆婆家,跟婆婆請教一下啦


不然ㄚ、還真是漏氣唷


這是婕媽婆婆為一家子人辛苦所包的肉粽


而我也再端午節那天晚上從基隆回來,要回家之前


特地繞回婆婆家,拿了她所包的粽子


不然ㄚ~ 搞不好會打電話來說︰不是叫你們回來的時候,繞過來拿粽子嗎!


如果這樣 ~ ~ 那不就尷尬了


真是謝謝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