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南下自由行的第一站︰北港朝天宮


過年時的人群,真的是多到不行!


因為擠不進去,所以婕媽就在門口拍張照片留個足跡吧



沿著廟大門的巷道有很多賣零嘴的店家


不過婕媽發現!


所有小吃的店家,就唯獨一家賣鴨肉的生意特好


我就跟婕爸說︰我們也來叫份鴨肉吃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也可以跟我們北部的金山鴨肉,比較一下看看,味道哪裡不一樣!


我們也就暫時先停下腳步、、、嚐嚐這邊的鴨肉搂


看看、、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滿滿的人潮耶


【嚐鮮結果︰感覺鴨肉的味道很不錯 ~ 跟我習慣吃的金山鴨肉比起來,他們各有特色】


不過 ~ ~ 我還是習慣了,自己偏愛的味道啦



等待的時候,婕爸幫婕子拍了張照片


《北部的天氣很寒冷......可是到了南部...我們好像"神經病"...沒想到 天氣熱到不行!!》



北港鴨肉


因為南部的味道大約都偏甜......所以我就叫了一份小份的鴨肉  嚐嚐鮮即可


看起來...還真不錯!!


吃的時候才知道,還是熱呼呼的呢!!



這是鴨肉飯 ~ 應該也是這家店的另一個招牌美食吧



一碗看不到料的鴨肉下水湯



填飽肚子後......延著街道向外走


來這觀光大橋,拍照留念吧




看到沒,太陽大到不行......我居然穿高領ㄟ!都快熱暈了。


婕爸/婕媽合照 真的是 ~ ~ 暈了!


婕子獨照/天氣熱到不行


也就幫婕子買頂帽子遮遮陽


這太陽,大到他們父女倆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離去前,不忘買點伴手禮


所以......婕媽就到這間"日興堂餅店"買了2盒訂婚大餅/南部餅


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間餅店,是當年婕媽跟婕爸訂婚時,請大家所吃的大餅店唷。



這是店內大廳的擺設,很喜氣吧。


這是我帶回來的戰利品


左邊的是狀元喜餅/右邊的是芝麻蛋黃餅


〔照片是回到汐止才補拍的


這是芝麻蛋黃餅


再來一張吧。



這是我們在北港朝天宮的自由行程


除了買了2盒喜餅,婕媽也買了當地的另一項特產︰黑麻油


準備


一瓶留著自己用,另一瓶就拿到婆婆那...孝敬一下!


婕爸不段提醒我,因為出遊經費有限,所以叫我 ~ ~ 不要亂買東西。


這次我也就沒有買其它好吃的零嘴,回來分送親友


至於這2盒餅...在放假前,我就有跟同事提過了


所以


我要帶去公司跟同事們分享的啦!!


佩伶跟麗冠他們超愛這一味......就等著開工時一同分享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