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發生衝突到現在 也有2個多星期了


這陣子 我一直保持著低調


讓婕子一直維持著每天座車,到學校上課


眼看今天就是101號了


我、也決定了…從今天起 不在讓婕子坐學校的哇娃車去上課


一方面是因為︰時間真的太早了


那另一方面,其實很簡單就是︰本小姐 不爽


以、從這個月開始,我們自行接送


我不管往後你還會在用什麼狗屁道理 來說一堆有的沒的


我只想說︰更本行不通!


私底下,我也請朋友幫我詢問了賣機車的車行老闆


請他們幫我問看看,如果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買台摩托車


每個月大約要繳多少錢?


至於這個月,我也已經先跟我的好姐妹--美玲 暫時借了摩托車


昨天下班,也順利的到美玲娘家牽了車


美玲媽媽 很熱心的還先帶我去驗車


順便 也跟我說這台機車目前的基本狀況


所以 這個月就先暫時,借用美玲家的小車車接送婕子吧!


奇怪的是………..


昨天我收到學校的月費袋,發現 它上面沒有寫上車資ㄟ


我自己猜想,可能他們倆夫妻 私下有說了什麼吧!


也有可能 我自己想太多


唉呦 不管啦 我已經決定了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 而且也都過去了 不想再去提啦


現在 我只希望 這一年能趕快過去 婕子能趕快畢業


其它的 婕媽我管不了那麼多啦!


只是 ~ ~ 在某些事情上 我真的對你 大打折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