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我跟婕爸帶著婕子到內湖的『雲門舞集 舞蹈館』上體驗課


那是之前,館內的老師來電說:今天下午有一堂【幼兒體驗課】 免費的


所以~ 就想說 不如帶婕子去試看看,也許她對舞蹈會有興趣喔


「我對婕子也有所期望啦!」


因為我們提早時間到,所以是第一個報到的小朋友唷


剛開始、婕子對環境感到陌生 所以多多少少有點害怕的感覺


不過 在婕爸給她鼓勵跟加油後,又加上她對這件事情的期待


也就跟著後來的小朋友,走進了舞蹈教室


教室外面 有一面單片玻璃


那是讓家長站在外面 看著裡面小朋友學習狀況用的


課程剛開始 ~ ~


婕子本來是扭扭捏捏,做的肢體動作都很害羞


直到在老師的引導下,她的動作是完全放開,而且也很高興的與其他小朋友


一起做遊戲跟肢體舞蹈的互動


我ㄚ,站在外面 邊看邊笑  沒想到我家的小朋友 在肢體動作上表現的 好可愛ㄛ


第一次 這樣看著婕子,很認真的在學習,學校課程以外的東西


在教室外面 也有老師特別講解 今天體驗課的主要目的


可是我看ㄚ,每個家長 都很專注的一直往教室內看


大家都在看 自己家的小寶貝 在教室內的每個狀況


就這樣


一個小時下來,小朋友結束了今天的體驗課


我跟婕爸也都感覺的到 婕子好像很喜歡今天上課的內容


回家的路上 她問我︰媽媽、我們下個禮拜 是不是還要來上跳舞課ㄚ?


我想了一下


回應說︰可是,今天是要讓你來上看看ㄝ,等我們回家 再決定看看要不要讓你繼續來ㄛ


婕說︰ 可是 我很喜歡ㄚ


我回應說︰那媽媽再找一間比較近的 讓你去試看看,等你試過了 看喜歡那裡 我們再決定好不好?


婕子說︰好ㄚ


想不到,婕子很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


打鐵趁熱


我想 我要趕快再找一間 離家近一點的舞蹈教室 讓她再去試看看


然後 再做最後的決定 在衡量一下目前家裡的狀況 看看哪一邊比較好


《感謝 今天幫小朋友上課的雲門舞蹈老師 你們真的很專業 也都很用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