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位偉大的母親,過去我曾聽過她與公公的戀愛史


在她結婚後、所謂的"婚姻生活" 這個過程總是會有點不愉快!


只是,在她這一生裏,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她獨自辛辛苦苦的把身邊5個孩子 慢慢的拉拔長大


婆婆生了三個女兒,二個兒子  目前他們各各都成家立業,結婚生子 (家中只剩下小叔還未娶)


我想、現在安定的生活應該就是她最大的安慰吧!


7年前剛嫁進他們家的我,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不適應那樣的家庭環境  直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過去婆婆對我的照顧 真的也很不錯。


以前同住在一起的時候,我跟她最大的互動,就是2個人一起在家做家事,偶爾也會聊聊家中的大小事


至於在下廚方面︰大部分都是她料理、我善後。【我煮的東西, 應該只有婕爸才敢嘗試吧!】


只是我ㄚ、耐力不夠  有時候 常常會因為某些事 讓我懶惰下來 


以前、我喜歡吃婆婆料理的<乾煎虱目魚>超讚的


【可是 她好像不知道ㄝ!也許是我沒明確表達過吧!】


現在,我還曾為了懷念這樣的味道,打電話去詢問婆婆,要他教我呢


現在我們沒有同住一起了、有時候 回想起來 還真是想念過去我們在家,一起做家事的日子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