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妹生BABY了!


今天下午接到小妹的來電,妹的老公說︰她剛生完!


生了、生了 妹把小壯丁生下來了。


2天妹還在msn上跟我說,聽有經驗的人說-//生老二不是都會提早嗎?


我才回應她︰ㄟ拜託 妹,這問題 我怎會知道  《我也才生一個ㄝ》


要知道,你應該要去問你二姐才對吧!


這話題才說沒2天,今天下午大約3點多就接到小壯丁爸爸的來電


好棒喔!我又多一個侄子,這孩子選在今天 來的還正是時候ㄋ。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啦!!!


所以,小壯丁就是小妹夫妻倆今年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禮物】啦!


小妹、恭喜你唷!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都要更努力,更加油的去面對!


雖然 我能幫的忙不多,不過 我還是希望你要平平安安的走下去。


你好棒喔 真的  你要加油ㄛ!


※※大姨我ㄋ 就先幫他取了{小壯丁}這個小乳名當他的外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