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妳開刀回來之後、很明顯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昨天、你真的是把我嚇壞了!晚上 我就像往常一樣,送晚餐回家裏


等我走到家,開門的時候 發現你眼神呆滯的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你看我的眼神完全不一樣,心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


剛開始、以為是你不舒服所以就沒有想太多 但過一陣子之後,我叫妳 妳完全沒有任何意識


緊張了`````自己不段的亂想著---該不會……不會吧!昨天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我很緊張的拍拍你,趕緊問︰我是誰?我是誰?你認得出來嗎?


妳又突然眼睛睜大,讓我覺得是一種好恐怖的眼神


現在的你好像是10年前的爺,當年的那些畫面,突然很清晰在自己的腦海裏閃過。


怎麼辦!!!我自己就趕快拿了一支香,對著家裏的祖先拜拜


我嘴裏也說了一堆,請祖先{}給我一個指示,自己博杯連續好多次都是一正一反---聖杯


我的天ㄚ!!!這是怎麼回事


趕快打電話,叫婕爸


沒多久、婕爸也趕來 看到你 也很大聲的一直叫妳一直叫妳 可是你怎麼 好像完全不認識他


除了等 還是等   我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送醫院


可是送醫院 醫院方面一定希望要有家屬ㄚ,,,在等看看


她昨天的舉動,已經沒辦法用科學的的角度來判斷了!


嘴裏喃喃自語,不知道到底在跟誰對話?眼神,也完全不像是平常看到我們的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坦白說︰好像被鬼附身了!【是不是、無形的冤親債主找上門了、要開始對你有所折磨了!】


這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嗎?  還是****所謂的變相呢?


我跟婕爸合力把妳抬到房間,把你睡的床四周圍做了防護措施,我讓婕爸先回家去


我在留下來 觀察一陣子 大概快11點了


進房間看你沒有太大動靜了


[房間裏 我有開念經機讓它不段的重複著唸 現在已經不管是消業障、消因果、消什麼都好!無形的趕快離開啦!]


我就關上大門 回家去了  回到家,趕快先洗手 吃飯!


好餓 也好累 好擔心


一直問著自己


你今天會這樣 是不是要告訴我


等這一切的折磨結束後、你要準備離開我了,而我們這一世的祖孫情,也即將緣盡了!


心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