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們花了7年的時間來認定彼此 這也許就是戀愛中的過程吧。


過程中,我們體驗了許多酸、甜、苦、辣 現在、也都變成了我們記憶中共同的回憶了!


直到今天一個又即將到來的日子》


我們一起牽手走過了14個年頭{加上交往的7年啦}回頭看看  突然覺得這還真是一條漫漫長路呢


記憶中還記得 結婚的前一天我們又在電話中、大吵一架


就是為了結婚當天要掛在禮車上的一根竹子、還有一塊豬肉


我居然在電話中氣到叫你《明天不用來了》不可思議吧!現實中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吵架嘛!!!


也許6/30那是你一生中最高興也是最快樂的一天


婚後的我們所要面對的就是現實生活的種種考驗,婚前 婚後 生活完全不一樣


從新婚到、為人妻子、為人媳婦、直到為人母親


這就是所謂的>>邁向人生中的另一段旅程嗎?


想想 ~ ~


跟結婚多年的夫妻們比起來,我們算是小卡的,但是對我而言


這一路走下來 我學了很多事, 也看了許多人, 這些也都是我真真實實的經歷


我了解、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著很多不同的經歷, 因為大家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命運


所以不管是日子過的是開心,還是難過 ,也都要靠自己去體驗去感受


謝謝你 也辛苦你了‥‥‥ 婕爸。


一路走來 真不知道應該要說 <謝謝你> 還是 應該要說 <真是委屈你了>


我們應該曾經都有想過 - - - - 後悔吧!


應該都有的,只是我們都放在心底,沒有說出口。


雖然我們都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所以我們就更應該要懂得把握現在


把握我們一家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對吧?


因為 我們都還有著一份共同的責任 `````是婕子


就是她。


我們倆的過去 因為環境的不同 雙方也都有著不美麗的『兒時記憶』


但、不管是為了什麼、 我們都要加油唷!!!


一直走 、走到緣份盡人離開 、或是‥‥‥有一人先回到了另一個世界


日子在辛苦我們也快撐過來了


我們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打倒的、、、你說是不是ㄚ?


我們都要加油!要開心、要快樂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