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個大早 自己梳洗一下 然後換上平常在家整理家務的衣服


準備來去整理樓下的新家啦『我們的新家在15樓ㄛ!』


因為我起來的時候婕爸跟婕子都還睡的很熟


所以,我就自己先在24樓《現在的家》拿一些簡單的打掃工具,到新家打掃去啦


分了2趟才把我需要的東西拿完  想想  就先從房間開始吧!


因為房東先生在出租前 已經有請油漆工人重新粉刷過一次家裏的牆壁


大致上 看起來都很乾淨


只是地上的灰塵,窗戶的邊緣跟其它的一些櫃子,需要好好的清理一下以外


其它的 應該也都還好 頂多該洗的沖一沖、洗一洗 就差不多了!


就這樣一個人先開工了!!


過沒多久、聽到一聲︰叮咚〔這是大樓住戶的內門裝置〕


我在房間想 應該是樓上的那2隻豬起來了!


然後 我聽到一個小孩在喊︰媽媽~,你在不在?你在哪裡ㄚ? 果然被我猜中了


就這樣 我們一家三口 開始今天的大風吹遊戲吧


刷刷洗洗、簡單的敲敲打打 我看應該差不多了


我就利用家裏空的整理箱,當推車開始推著我們所有的家當,這樣來來回回搬了好幾趟


婕子、也利用了他自己的小推車 一趟趟推著她那一堆跟垃圾場一樣亂的 玩具


婕爸、還是繼續他的清潔工作


【我們的順序 好像有點怪 應該是我洗東西 婕爸搬家當 怎麼會 反了呢!】


唉喲 不管了


反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分工合作、利用一整天的時間,把它整理到一個段落。


這樣一天下來、我們一個個也都累翻了、現在只剩下其它沒搬的大型家具了。


等星期天吧


晚上 回去ㄚ嬤家跟ㄚ嬤說了一下我們早上搬家當的情況


結果ㄚ嬤說︰叫我們的床還不能隨便搬動、一定要看一個可以搬進去的日子 才能搬動床鋪


我就翻了一下農民曆,剛好 就是這個星期天-----移入宅!


阿嬤還提醒我星期天正式入宅後一定要準備一點東西拜-----地基主!


這樣一點一點的搬,其實也差不多了


就等這星期把全部的東西就定位


就沒啥大問題了!


真是給它 累到翻  搬一次 累一次


要趕快加緊腳步 還完負債 存錢買房子


不然 哪來那麼多精神 這樣一次一次的搬ㄚ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