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清明節,對我來說還真是 ~ ~


清明節前一天,婆婆來電告知叫我們清明節當天記得要回去(婆家)吃飯跟拜拜!


因為電話是胖子接的,談話內容也就是說了:  嗯!喔! 好! 幾點? 還有 ~ 我一定要回去嗎?


想也知道胖子並不想回去,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啦!


因為胖子是他們家的---大兒子ㄛ、將來你家的這些 {祖公&祖媽} 可都是要跟著你。


心想、你如果不回去!妳媽 ~ 她不發火我在輸你   就這樣…… {結束通話後}


胖子跟我說︰女人、明天我們要一起回去吃飯,媽媽說的。


我的天ㄚ,我也要回去?!有沒有搞錯ㄚ?


我還問了胖子、你確定?


胖子說︰對ㄚ、怎樣?


我又自想說︰我幹嘛回去ㄚ、我又不是什麼重要角色、回去要幹嘛!難道----又要回去吵架ㄛ


從知道要回去的那一分鐘開始,我就一直沉默不語,一直到上床睡覺 --- {我的沉默被胖子看出來了}


他在睡前跟我說了一句話︰為什麼不想回去?如果你真的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我自己回去就好。


嗯  最好是啦 --胖子、我已經不笨了!我太了解你了~~  因為你嘴裏說的跟心裏想的可是完全不一樣ㄛ。


就這樣,害我ㄧ個晚上睡不好 ~ ~ 煩死了! {注重睡眠的我、討厭那種睡不好的感覺、討厭!}


調整心情吧、調整一下那種會讓我覺得很"煩"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