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早餐後,就照這著自己的計畫、帶婕爸跟小婕子去美髮店看看老闆娘有沒有做生意。


還好 ~ 美髮店今天沒有休息!都正常上班ㄋ。


我們就先讓小婕子剪修了頭髮,隨後再換婕爸剪修他那一頭"厚重"的頭髮。


婕爸剪髮時、我跟老闆娘聊天,她問我說: 小姐ㄚ、妳什麼時候才要來燙?上次不是說要燙嗎?


我回她說: ㄣ!對ㄚ、等快過年好了。


結果老闆娘說: 今天好了、今天你休息下午應該沒事吧!反正,早晚都是要燙乾脆就今天燙好了。


想想、好吧!反正下午我也真的沒事,就今天燙吧,不然等接近過年一定又會等很久。


{因為在她店裏平常時間人好多、都要等好久、生意超好的!所以 今天算是幸運ㄉ 去的時間剛好人不多}


等他們兩個都剪好,就準備換我了!


跟老闆娘討論了一下,就已不要燙太久(捲)為原則,其它的、就讓老闆娘自由發揮吧!


{因為我每次換新髮型都喜歡以好整理、不麻煩為主。我ㄚ~有時候真的是個"超級懶女人"ㄋ}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我的新髮型,就這樣給老闆娘"處裡"好了。


結帳前、老闆娘交代我,平常洗好頭只要簡單吹一下、讓頭髮自然乾捲  就好了!


ㄣ ~ 簡單! 就是這樣 我喜歡用最簡單的方法來整理我的"煩惱絲"。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問婕爸:{這樣好看嗎?看起來會不會很老ㄚ?}


婕爸說: 好看ㄚ~不錯啦!妳平常懶的整理、乾脆燙起來也好!  ㄘㄟˋ~~~ 什麼嘛!!


今天、花了一千八百元幫自己換了新髮型、也讓自己換了一個新心情


就先別管它看起來老不老,自己開心就好!  


自己也辛苦一年了、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


***有機會婕媽會放照片在格子裏、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新髮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