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的跨年…沒想到…今天的天氣依然還是冷颼颼


所以決定今晚,婕媽就來嘗試煮個---"豆漿火鍋吧"


今天是煮豆漿火鍋,所以這<無糖豆漿>當然是不能少的ㄚ


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先到汐止市場才買了一些火鍋材料


然後,再到了製作豆製品的店買了一包15塊的無糖豆漿


最後我們再順著逛市場,買了其它一堆有的沒的



準備開飯前才發現我的相機 ~ ~ ~ 沒電了


所以、等到我要拍的時候 ,我們已經吃了第一回了


這張照片應該還看可以大約看到一點好看的樣子吧


這就是豆漿火鍋啦



婕爸,一張突然的照片......

火鍋材料︰鮮蝦



火鍋材料︰蛤仔



搶著夾蝦子的兩父女、原來是︰要讓我拍照啦!害我還以為...他們...又要搶東西吃了


火鍋材料︰鮮豬肉<婕媽跟婕子食用的>



在一張吧!


雖然這賣像很差,不過...這湯頭...可是有很濃郁的黃豆香唷


婕爸...難道,你不能夾點別的讓我拍嗎


火鍋材料︰金針菇


火鍋材料︰鮮羊肉<這是婕爸一人獨享的美食唷。>



火鍋材料︰蛋腸


火鍋材料︰茼篙


至於還有其它的食材,就是一些最基本的火鍋料啦


燕餃、小湯包、鑫鑫腸、、、那些之類的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吃煩了普通的高湯火鍋,偶爾換換口味其實也不錯唷


一包無糖豆漿,也可以煮出不一樣的美味......真是......讚啦!!!


準備材料前,還好,婕媽沒忘記佩伶的提醒


她說︰除了純無糖豆漿做湯底之外,別忘了,最好在加了一瓶罐頭高湯下去稀釋


這樣豆漿才不會越煮越稠,怕萬一沒注意,反而會容易沾鍋。


所以今天的"豆漿火鍋"成功

arrow
arrow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