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溫度明顯下降



雖然冷冷的天...會讓人感到...受不了


不過...今晚我卻也因為天冷...接到娘家表哥的電話耶


電話中...


我們兄妹倆沒特別說什麼,只聽到...他在電話的另ㄧ頭不段叮嚀


妹仔:


天冷了唷...衣服要多穿點,穿暖ㄧ點


妹妹、明天上學,也要給她多穿點,別讓她感冒了知道嗎?


天ㄚ、要不是當時,我正忙著邊做家事/邊講電話


說真的,搞不好...我會被他這幾句簡單的話~感動ㄋ


也許


這些話,在某些人眼裏覺得...沒什麼


不過 對我來說、卻是最的感覺


難怪每次家族裏的長輩都說:ㄚ佑、就是最疼她的妹仔


謝謝哥...


因為你...讓我知道,這就是家人,不善表達的你,這樣真的就夠了


我們不用永遠大富大貴...也不用每天山珍海味...


只要這種ㄧ家人的感覺...


簡單的幾句話...就是我們最溫暖的依靠!


 


 


 


 


...謝謝你!


天冷的這幾天,你也要多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