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因為找不到婕爸、所以就打電話給大伯--(小小)


請大伯幫我找一下婕爸、然後請他回電給我。


結果大伯跟我說: ㄟ ! 今天你老公 不順ㄛ~ 你回去最好小心一點。


我回他說:不會啦、又不是我惹他,晚上回家我在問他就好了。


過一會 ~ ~


婕爸電話通了,我就問了婕爸,今天是不是不如意ㄚ、又跟老闆娘生氣了。


結果、婕爸就說我怎麼知道、拜託、當然是大伯跟我說的ㄚ、不然你還以為我是神ㄌ ~  昏倒!


晚餐時間,看婕爸一個人再喝悶酒、好可憐ㄛ~


我就開了一瓶啤酒陪他一起喝,順便問他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聽了一陣子   還是老問題 就是老闆娘派車不公平,而且現在還越來越過份ㄋ、可惡……


我聽了也很生氣、真想打電話給他公司的老闆娘,問問她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


是不是要會奉承你才會有好車趟可以做,不然! 為什麼你派車會那麼偏心?


還是我家胖子,太胖了、長的不夠帥。你看不上眼 ~ ~ ~


真是生氣 ~ ~ 真是委屈胖子了!!  辛苦他了  @@


就算不是針對胖子一個人、做事情也不能這樣ㄚ~ 這樣做員工的向心力怎麼會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