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同事佩伶,在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到朋友家吃飯,結果拿了2隻醉雞雞腿回來!


說是一位好朋友做的,要讓她帶回家。


可能因為她知道我很喜歡美食、也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所以!佩伶就偷捏了朋友幫她做的"醉雞"給我跟另一位同事吃 ~ !


哇 ~ 味道又香又濃,食材中有中藥材跟紹興酒的酒香、真是不賴ㄋ。 


喜歡美食的我、也就順口問了佩伶、她朋友剛剛所做的製作方式。


就決定自己也來試試看、星期五下班,跑到市場去買了幾隻雞腿,跟其它所需要的配料。


回到家照著佩伶跟我說的步驟、自己試做了起來、過程中還算順利。


最後 ~ 成果還滿不錯的呢!!也就是這美麗的一盤!   哈 ~ 哈 ~ 哈 ~


對我而言、我又學了一道新菜ㄋ,好棒ㄛ~!! {製作方式,簡單又不復雜ㄌ}


真是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因為自己又多了一項新的美食紀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