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 是因為妳一直這樣的來來去去~


所以 ~ 最近 讓我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跟心情。


我很清楚,你一直想跟在我身邊。


可是 ~ ~ 這次你回來、瘦了~ ~ 不經想問︰【妳是不是都沒吃飯ㄚ?還是 ~ ~ 被虐待了!!!】


妳應該是怕我生氣吧!所以 你不敢說,我也沒敢問。


只是 ~ 今天會這樣!到底是誰的過錯ㄚ?居然會沒有人敢承認ㄟ、唉 ~ ~


 真是不知道 應該要怎樣對付"他們"才好!!


"養兒"  真的是防老嗎?


如果  是真的!為什麼?在妳身上我完全看不到ㄋ。


歲月、都已經在妳臉上留下了許多的痕跡。


"他們"居然還不懂得珍惜 ~ ~ 我很生氣 ^^


記憶中、過去的妳是個、 {說話中氣十足、個性豪爽、凡事又不拘小節}


以前,已經完全可以用︰"男人婆"來形容了 ~ ~!


現在因為身上的病痛,讓你說話變的、有聲無力,走路又常常跌倒。


真是傷腦筋ㄋ ~ ~


這星期六,妳又要再下去{西螺}了,跟我說︰下次回來是要回來過年了。


這次!這個星期六我要親自送妳下去,不管是坐車或是請胖子開車,我要把妳安全的送到"家"


下次 ~ 我們等妳回來過年、等妳回來一同吃團圓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